乐视网终局裁决落定 需向普思支付股权回购款

现已暂停上市的乐视网,仍不断冒出各种烦心事。11月21日晚,乐视网布告称,近来收到的《北京裁定委员会判决书》(下称《判决书》)显现,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被判决回购王思聪旗下普思出资持有的乐视体育A+轮、B轮股权,向普思出资付出股权回购款本金7192.59万元及收益,收益以本金为基数,依照12%的年化收益率核算。

乐视网

乐视网

此外,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需付出律师费20万元及由普思出资垫支的裁定费94.17万元。据悉,该判决为结局判决,自作出之日起收效,《判决书》判决的各项职责,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应自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实行结束。

乐视网表明,自2019年5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严重诉讼发展及严重危险提示的布告》以来,到现在,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现已有乐视体育18方出资人对公司提起裁定,其间11起裁定案现已出具裁定成果,其他7起裁定案仍在审理过程中。现已出具成果的11起裁定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沛评价未决裁定成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根据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案子负债约82亿余元。

公司还表明,在未实行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则的上市公司批阅、审议、签署程序、上市公司未授权代理人签订合同布景下,时任管理层作为签订合同人逾越代理人权限签订合同并给公司形成巨额经济损失,是导致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巨额亏本的主要原因。

乐视网表明,公司管理层亲近重视事项发展,并依法保存向相关职责方、非上市公司相关方持续追索、申述的权力。

除此以外,乐视网仍坚持并赶紧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追讨债款归还,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今天步履维艰局势担任、采纳可施行补偿办法。公司将采纳包含法律手段在内的全部方法保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2/58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