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手广东移动 加速5G新商业模式落地

据中兴通讯官网11月21日音讯,近来,中兴通讯携手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腾讯注册结合MEC的B2B2C端到端网络切片,并基于此切片展现了腾讯START云游戏事务。此次B端、C端事务到管道的全流程打通,加快了5G新商业形式落地,激活职业立异,构建共赢生态。

5G网络

5G网络

本次事务的注册是对MEC的事务规划办法、四级布置架构、硬件形状等关键技术点进行探究验证,并完成网络切片的端到端拉通,积累了网络切片和MEC的规划建造才能;一起,布置了云游戏、视频直播/点播、自动驾驶、CDN、智能物流等多种使用,并对网络切片+MEC保证事务体会的才能进行了测验验证。

用户侧才能敞开可助力完成笔直职业使用与5G网络交融;结合MECB2B2C端到端网络切片,经过切片运营体系、动态签约等向用户敞开才能,以及MEC的多种建造和协作形式,可支撑笔直职业用户灵敏的收购、办理网络和边际核算服务,并供给灵敏的收费形式,支撑商业形式的快速立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1/57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