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万到手5万5 借款人切勿被虚假借贷广告所惑

近来,一则“告贷140万到手5万5”的音讯引起了不少人的重视。据报道,常州警方近来打掉一个套路贷犯罪团伙,发现有告贷人签了140万元的告贷合同,但到手的钱居然只要5万5千元。那么,具体情况怎么样的呢?下面咱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

140万到手5万5

140万到手5万5千

据了解,受害人恽某为了还账,从一家小额借款公司负责人陆某那里借了50万元,但实践到手只要38万,终究实践还款48万元。2016年1月,恽某再次告贷30万元,却被逼和小额借款公司签订了50万的空白告贷合同,实践到手只要22.8万元。

因为利息太高导致受害人恽某无力归还,恽某就想找其他小贷公司告贷,不料正中陆某下怀。随后,陆某和同伙周某等人开端环环设套。经过不断的转账等操作,最终恽某签下了140万元的告贷合同,但是实践到手的资金却只要5万5千元。

有业内人士表明,套路贷一般都会制作银行流水痕迹,故意形成告贷人现已获得合同所借悉数金钱的假象。因而警方提示,告贷人要加强风险意识,千万别被“无典当”等虚伪假贷广告所惑。要是误入圈套,要记住保存还款的依据,勇于维权。

以上就是“140万到手5万5”的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协助。这儿小编要提示我们的是,假如你真的急需用钱,仍是要到银行或许大渠道去请求借款,究竟安全赖谱,也不需要支付较高的利息。当然,你也能够跟家人借钱,有钱后再还钱给他们即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1/57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