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竞相增加区块链领域合理布局有关服务平台技术性服务商望受益

 股票入门(www.41sky.com)

  伴随着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版权法等领域运用的落地式,有关区块链服务平台技术性服务商将受益。 海联金汇(002537)独立产品研发的区块链最底层框架结构优链系统软件招标了我国通信网络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子项目。 御银股份(002177)运用区块链应用探索建立根据互联网技术的“链条式服务项目”管理体系。 易见股份(600093)“易见区块链”做为中国供应链金融制造行业的象征性区块链技术实例刻录产业发展规划市场研究报告。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金融机构竞相增加区块链领域合理布局有关服务平台技术性服务商望受益”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0-26/49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