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A股大盘行情:下周一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组织后势未来展望:

今天股票24小时震荡调整,创业板指数领跌。股票盘面上,中报业绩预估稳步发展的网络资源类版块主要表现强悍,锂矿、培育钻石、化工厂等版块暴涨。跑道股层面,汽车股下午变动反跳,但总体上反跳幅度比较有限。光伏板块内部结构发生比较严重分裂,部件等全产业链中上游股票下滑比较大。

技术性表面,沪深指数窄幅震荡横盘整理,上边半年线抑制愈发显著,一样下边支撑点仍然挺立合理。分时图上,沪深指数30min到60分钟顶背离征兆显著,短期内有技术性调节修补指标值要求。发展趋势上,上涨移动平均线维持完好无损,指数值并没有跌破征兆,分数时回踩再次关心下边支撑点实效性。

北向资金休盘,销售市场持续缩量下跌,与此同时版块网络热点持续性显著降低。一部分权重值版块逐渐拉涨,销售市场更加亲睐大涨方位,短期内关心早期上涨幅度并不大或者是横盘整理时长比较充足刚运行的模块或股票。实际操作上,留意持仓配备,合理布局一部分保护性股票避开短期内股权溢价过高的风险个股

周五A股行情回望:

周五,三大指数团体收绿。上证综指开低,24小时波动,再次在3400点周围彷徨。版块层面,涨少跌多。电力工程、环境保护、饲养等上涨幅度居前,旅游景点、酒店餐饮、飞机场航运业、房地产下滑居前。

截至收市,上证综指点收3387.64点,下挫10.98点,下滑0.32%。成交量4584亿。深证指数点收12860.36点,下挫35.84点,下滑0.28%,成交量5929亿。创业板指数点收2781.94点,下挫28.66点,下滑1.02%,成交量1926亿。沪深股市股票总共增涨2082只,下挫2725只,股票涨停79只,股票跌停31只。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01/960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