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盘涨0.32% 虚拟货币、燃气版块24小时强悍

  2月28日讯 早盘指数值团体高开低走后趁机下杀,深证成指盘里跌超1%,随时随地振荡回暖,涨跌幅有些下挫。创业板指盘里缩量下跌,邻近午盘放量上涨。美国禁止乌克兰应用SWIFT,CIPS、虚拟货币相关概念股暴涨,四方精创等涨停板。锂矿股集体性走高,川能动力等涨停板。燃气股不断走高,海港航运板块总体活跃性。基本建设、文化教育、车辆等版块走低。新冠检验、新冠药品版块再次活跃性。下午指数值振荡拉涨,三大股指团体放量上涨,创业板指涨超0.8%。太阳能发电等跑道股反跳走高,煤碳、有色板块、电力工程、新冠检验等版块走高。总体看,热点板块振荡回暖,但两市股票跌多涨少,逾2500股下挫。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32%,深证成指涨0.32%,创业板指涨0.89%。

  股票盘面上,虚拟货币、燃气、海港航运业等区域上涨幅度居前,工业母机、文化教育、建筑装饰设计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收盘大幅度入场买买买,24小时净买进20.47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买进17.0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买进3.39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28/869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