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午后涨2.34% 黄金板块掀涨停潮

周二,A股三大股指早盘高开低走,午后V形反转。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22.44点,上涨2.34%;深证成指报9921.68点,上涨2.37%;创业板指报1876.91点,上涨2.73%。

 

股市行情

 

盘面上,黄金板块掀涨停潮,银泰黄金等多股收获涨停。汽车整车板块午后拉升,长城汽车、北汽蓝谷收获涨停。乳业、白酒板块均涨幅居前。

北向资金今日恢复流入,全天净买入39.87亿元,其中沪股通渠道净买入30.63亿元,深股通渠道净买入9.24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4-03/197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