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每天几点开盘 2020年最新时间安排

股票市场中,不同股市,每个交易日开盘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国A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方面的知识,比如A股每天几点开盘?还有周六日开不开盘?接下来看看2020年最新时间安排吧!

A<a股市场交易时间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31/jpg4t13yqvc1xs20200331388.jpg">

A股市交易时间

中国A股周一至周五交易日9:15-9:25集合竞价(9:15-9:20可以申报和撤销;9:20-9:25可以申报,不可以撤销);9:30-11:30前市,连续竞价;13:00-15:00后市,连续竞价其它时间交易系统不接受申报单。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如春节,国庆节等股市不开盘。

然而,根据早盘集合竞价规定,在早盘竞价有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较快时间成交第一单。至于停牌一小时的股票,在停牌期间交易系统不接受该股票的申报单和撤单。以上就是2020年A股开盘最新时间安排,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31/189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