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丙醇价格大幅大涨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随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作为海外主流消毒剂的异丙醇近段时间工厂出口订单显著增加,开工率提升,3月20日异丙醇与3月1日相比价格上涨了20.15%。那么,异丙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异丙醇价格大幅大涨

异丙醇价格大涨

阳谷华泰:公司旗下达诺尔主营的超纯异丙醇达到国际半导体标准的PPT最高级别。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1亿,同比下降3.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亿,同比下降49.8%;每股收益为0.47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4.1%,较上年降低8.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2%,较上年降低8.5个百分点。

东华能源:公司专注于烷烃资源的进口、销售和深加工。近几年来,公司充分利用国外的烷烃资源等基础石化产品,推动聚烯烃类新材料产业的升级,逐步成长为新兴绿色化工的龙头企业,并致力于成长为未来氢能源产业链中优秀的原料供应商和储运服务商。东华能源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8.18亿元,同比增长21.62%。

以上便是“异丙醇价格大幅大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股市不太稳定,小伙伴们千万别重仓炒股,更不要和他人借钱参与其中,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建议等新冠肺炎出现拐点再慢慢进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24/172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