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388龙净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评级简单分析

据报道,龙净环保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68,债券简称为龙净转债,申购代码为733388,申购简称为龙净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龙净配债。那么,733388龙净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33388龙净发债怎么样

733388龙净发债价值

龙净转债(评级AA+、发行规模20亿元)下修条款相对宽松,债底保护还算不错,配售40%时龙净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为12亿元,假设网上申购45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在0.027%左右。静态看,目前平价下龙净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29%-33%区间内,价格为113-117元。

按照中债(2020年3月19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3.78%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龙净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92.39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40%,债底保护还可以。如果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10.93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流通盘数量占比为100%)的摊薄幅度为17.12%。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大气污染治理领先企业,在稳固电力、非电领域大气污染处理地位同时,还积极开拓非电非气污染处理相关业务,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二级市场申购。至于龙净发债的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24/172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