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是上市企业吗 这些相关情况投资者可以了解

近日,一段国外返京女子不隔离外出跑步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随后不久,拜耳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员工做出辞退处理,也让大家对这个企业十分的关注。那么,拜耳是上市企业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拜耳是上市企业吗

拜耳是上市公司吗

近日,一名澳籍华人女子在返回北京后,不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还不带口罩在小区里跑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该女子曾在罗氏等多家知名外资药企任职,于2019年9月加入拜耳制药。随后,拜耳中国回应称,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对于该事件,公司已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员工做出辞退处理,立刻生效。

据悉,拜耳是在德国上市的公司,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营养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高分子、医药保健、化工以及农业是公司的四大支柱产业。该公司生产过阿司匹林、海洛因等产品。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拜耳排名第294。

以上便是“拜耳是上市企业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2月拜耳发布2019年财报的时候,首席财务官曾表示,2020年中国市场有望再次出现25%的增长。小编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9/162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