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贬值有什么影响 这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最新消息显示,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跌逼近200点,一度跌破7.04,最低报7.0423。对于投资者而言,人民币贬值所带来的影响肯定是比较关注的,对利好的股票自然也想要了解。那么,人民币贬值有什么影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有望受益的相关股票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renminb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民币</a>贬值<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shim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什么</a>影响

人民币贬值的影响

人民币贬值可以提高人们对通货膨胀的预期,刺激国内消费。因为在积极财政政策淡出后,投资的力度将会减弱,投资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将会降低;调整国内不同阶层的收入分配结构,增加弱势群体的收入。此外,还可以为财政金融政策开辟更广阔的操作空间。

据悉,人民币贬值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同为股份(002835)、伟隆股份(002871)、博创科技(300548)、山东赫达(002810)、华纺股份(600448)、春秋电子(603890)、诺力股份(603611)、华升股份(600156)、中潜股份(300526)等。

诺力股份: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8亿,同比增长6.9%;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超过20%。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4%,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2572.7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8901.6万元,同比增长1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9/162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