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国股市暴跌熔断 道指创1987年来最大跌幅

不少人近日都是会关注股市的变化的,特别是多国的股市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行情方面是有所影响的。就有消息称11国股市暴跌熔断了,而且这道指创1987年来最大跌幅,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a股市熔断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14/jpgelt4tfhro0l202003141157.jpg">

股市熔断最新消息

股市的熔断,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要经受考验的了,熔断机制也叫自动停盘机制,是指当股指波幅达到规定的熔断点时,交易所为控制风险采取的暂停交易措施。3月12日,或将成为见证历史的“全球股市熔断日”。

超10国股市熔断

3月12日(周四),美股开盘后仅5分钟,标普500指数跌幅扩大至7%,触发本周第二次熔断,美股暂停交易15分钟。行情方面,昨夜欧美股市腥风血雨,其中道指跌9.99%创1987股灾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美国股市、巴西股市、加拿大股市、泰国股市、菲律宾股市、巴基斯坦股市、韩国股市、印尼股市、墨西哥股市、哥伦比亚股市、斯里兰卡股市,11个国家股市12日发生“熔断”。如果加上此前交易日中出现过熔断的科威特股市,近一周已有12个国家的股市出现因暴跌触发熔断机制的情况。

其实,不仅仅是熔断,受全球主要股市持续大跌的影响,MSCI全球指数较2月峰值跌逾20%,走势上进入技术熊市区间。明晟指数(MSCI指数)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最多采用的基准指数。国际股市暴跌,A股能否独善其身依然是目前国内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3月12日,沪指跌1.52%报2923.49点;深成指跌2.31%报10941.01点;创业板指跌2.64%报2045.93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4/155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