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一般能赚多少钱

在众多投资理财项目中,除了打新股之外,可转债也是一个不错的理财投资,申购发债的过程和新股一样,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大家知道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还有一般能赚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发债是什么意思

发债是什么意思

其实,发债中签以后,上市日期需要上市公司另行发公告出来的,一般来说,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当然,要是遇到一些情况是特殊的话,也不排除某些可转债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的情况出现。

至于发债中签后赚取收益方面,一般情况下,发债中签上市首日的收益率在10%至30%之间。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债上市后,也有可能会发生跌破发行价,所以不少股民为了更省心,通常会选择在上市首日卖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3/152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