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2例HIV治愈 A股抗艾滋病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第2例HIV治愈患者出现了。据悉,这名患者2003年被检测出感染有艾滋病毒,并于2012年开始服用抗病毒药物。现在已经停药30个月,而且血液中无HIV病毒。那么,A股抗艾滋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2例HIV治愈

全球第2例HIV治愈

近日,《柳叶刀》发表的一篇论文宣布“伦敦病人”成为第二个被治愈的HIV-1感染者。目前,这位“伦敦病人”已经主动公开自己身份,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鼓励艾滋病患者积极生活。报告称,“伦敦病人”已经停药30个月,且血液中无HIV病毒。

据了解,抗艾滋病概念股目前有:吉药控股(300108)、博腾股份(300363)、东北制药(000597)、科华生物(002022)、新和成(002001)、达安基因(002030)、江中药业(600750)、北大医药(000788)、张江高科(600895)等。

江中药业:江中药业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4亿,同比增长27.4%;实现归母净利润2.5亿,同比增长10.4%。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8%,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3.6亿,同比增长27%,低于营业收入27.4%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2/152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