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原油下跌这些股票有望受益

据国际性油价最新消息显示信息,受opec未达到限产协议书的危害,WTI原油主力合约收跌报41.28美金/桶,跌幅超出10%;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布油跌幅超出8%,更新2017年6月至今底点。那麼,原油下挫什么个股有希望获益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国际油价<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2020国际性油价最新消息

据报导,opec交流会明确提出的限产方案达成一致,沒有达到一切协议书。受此信息危害,WTI原油主力合约收跌报41.28美金/桶,跌幅超10.07%,创2016年8月至今连跌;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布油跌幅超8%,更新2017年6月至今底点。布伦特原油自1月月初高些已下挫逾30%,当期WTI原油的跌幅近1/3。

有剖析表达,石油价格的暴跌对以航空公司、航运业主导的油耗种植大户造成立即性的刺激性。除此之外,石油化工行业等都是因石油价格降低而有一定的获益。航空股票有:中国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等;化工厂个股有:洲际油气、金发科技等;物流股票有:中远海发、中集集团等。

中国东方航空:企业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587.8亿,同比增长率8%;保持归母纯利润19.4亿,同比减少超出14%。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11.2%,环比减少1.0个百分之。企业2019上半年度营业成本522.3亿,同比增长率9.3%,高过主营业务收入8%的增长速度,造成利润率降低1%。期间费用率为12.5%,同2018年对比转变并不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8/145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