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发蝗灾警告 A股这几只概念股受益

前不久,粮农组织(FAO)向全球传出预警信息,警醒蝗灾到来。一场大范畴的蝗虫灾难风靡了从非洲到东非、从阿拉瓦至南亚20好几个國家。受灾面积累计1600多万平方公里。

多个国家遭灾比较严重,印尼一些地区已出現大规模农作物减产或绝收的状况。印尼是农业生产强国,受蝗灾危害将会造成全球范围之内谷物价格调整。受此影响中国农业板块有希望有一波蹭热点,实际看以下:

联合国发蝗灾警告

联合国组织发蝗灾警示

信息公布后,股票销售市场众多个股主要表现强悍,北大荒集团(600598)、金健米业(600127)、荃银高科(300087)等多个个股就产生过团体股票涨停

现阶段蝗灾预警信息并未完毕,能够 预料的是蝗灾对农作物的危害是极大的,会导致大量的农作物减产。而这对一些股票市场中的个股而言却会组成一定的利好消息。例如糖业将会股票涨停,次之是化肥,这些。

现阶段中国也遭受病疫情的危害,也是农忙时节,预估短期内中国现行政策也会公布一些逆周期时间调整对策以适用农业。因而股票短线股票销售市场的农业板块有希望迈入一波蹭热点机会。

小编提议关心:种植业版块、农业板块等,个股可关心:金健米业(600127)、新农开发(600359)、北大荒集团(600598),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2/13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