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几点开盘 2020年最新交易时间安排

众所周知,赚取股票的价格差是股市投资的主要盈利方式,但是股票价格的波动很频繁,毕竟这是受到市场的影响。股票交易并不是24小时在交易的,那么A股几点开盘和收盘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最新交易时间安排。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几点开盘

股市几点开盘

A股集合竞价时间为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每周一至周五,具体交易时间:9:15-9:25集合竞价,其中,9:15-9:20可以申报和撤销,9:20-9:25可以申报,不可以撤销;9:30-11:30前市,连续竞价;13:00-15:00后市,连续竞价其它时间交易系统不接受申报单。

其实,根据早盘集合竞价规定,在早盘竞价有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较快时间成交第一单。股票交易时间很重要,所以大家在股票交易的时候,一定要选对时间。通过以上介绍,现在新手股民都了解清楚A股几点开盘了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1/136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