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在全力筹办S10 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以关注?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上海正全力以赴筹备S10。上海市委市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前不久表达,上海打造出“全世界电竞之都”的脚步沒有放缓,各项任务已经积极推进全过程中。那麼,什么电竞有关上市企业能够 关心呢?下边网编就给大伙儿简易的详细介绍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angh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a>正全力筹办S10

上海已经全力以赴筹备S10

上海市委市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2月26日表达,上海打造出“全世界电竞之都”的脚步沒有放缓,各项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合理布局,已经积极推进全过程中。王亚元还表达,病疫情期内及上半年度,现有400多局线下推广电竞赛事遭受不一样水平的危害,上海对于密切关注,并且早已采用了一些措施。

据统计,电竞有关上市企业现阶段有:电魂网络(603258)、恺英网络(002517)、顺网科技(300113)、迅游科技(300467)、完美国际(002624)、雷柏科技(002577)、莱茵体育(000558)、国旅联合(600358)、浙数文化(600633)、*ST游久(600652)、游族网络(002174)等。

游族网络(002174):企业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17.3亿,同比下降3.2%;保持归母纯利润4.1亿,同比下降17.4%。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53.1%,环比减少4.5个百分之。企业2019上半年度营业成本8.1亿,环比升高7.1%,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2%,利润率降低4.5%。期间费用率为36.2%,较2018年降低2.6%。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8/13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