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条件 A股市场必须符合这两个!

新股是一项收入效益稳定、风险较低的理财投资,不少股民都想参与这个项目,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新股申购并非人人都可以,需要符合申购条件才可以。那么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条件呢?告诉大家,在A股市场必须符合这两个条件才可以。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申购<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iaoj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条件</a>

新股申购条件

1、账户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具体规定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需要注意的是,沪市和深市两个证券交易市场是分开计算的,只有持有1万元以上沪市的股票市值才能在上交所申购新股,深交所亦是如此。

2、账户拥有充足的资金,打个简单的比方,如果你想申购1000股新股,每股价格为1元,那么账户里面的可用资金必须达到1000元以上。如果是申购新股已经中签,需要在当天16点之前缴存足够的资金,然后券商系统会自动的扣除新股申购的份额资金,表明已经申购成功,等待股票上市即可。

以上就是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条件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当然,参与新股申购的时候,要是遇到申购人数过多的话,大家还要考虑是否有中签的机会,也并不是说购买1000股就能中签的,这点需要大家理解清楚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2/127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