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屏手机相关股票 这四只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原本计划近期在西班牙举办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宣布取消了,但国产手机的原本计划并没发生改变,今年国产手机巨头发力柔性屏,并且华为MateX柔性屏手机二代的发布已经做好准备了。这样看来,以下这四只相关股票有望受益,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

柔性屏<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ouj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相关<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

柔性屏手机相关股票

按照计划华为MateX柔性屏手机二代新机将在MWC2020上亮相,而发售工作则是在3月份开始,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将单独举行发布会,通过线上及区域活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等保持沟通。

为支持柔性显示产业的发展,工信部携手发改委发布了的《新型显示产业超越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大政策力度扶持相关企业加快柔性面板等量产技术研发。并且将推动更多柔性OELD屏量产,让整个产业链受益。

A股公司中,维信诺(002387)柔性显示技术国内领先,多款国产手机均使用了公司柔性AMOLED显示屏;同兴达(002845)AMOLED模组已开始试产,触显一体化模组已大批量生产;还有领益智造、智动力等有望受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8/122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