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398赛特新材上市状况 开盘涨190.22%

许多 投资者关心新股的认购,自然都是会关心这新股的上市状况的。新上市的个股是一个网络热点,因此在不一样的阶段全是有这新股上市的了,值得注意的是787398赛特新材今天上市了,那麼这赛特新材的发行价格多少呢?

赛特新材<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上市

赛特新材新股上市

许多人全是喜爱打新股的了,由于中到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了,也有这新股当日上市均有近100%上下的上涨幅度的。因此这赛特新材今天上市的新房开盘价格多少呢?也有当日新房开盘高涨是多少都是大伙儿想知道的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赛特新材上市状况

真空绝热板经销商赛特新材今天上市了,在科创板上市上市,发行价格24.12元,发行2000亿港元,募资总经营规模为4.82亿美元。企业此次发行总产量为2000.00亿港元,在其中,在网上发行量为760.00亿港元,发行价钱为24.12元/股,发行市净率47.45倍,制造行业均值市净率14.91倍,在网上发行最后中标率为0.0421919%。

值得注意的是赛特新材今天开盘价格为70元,新房开盘高涨190.22%,截至收盘上涨幅度扩张至252.40%,24小时交易量1379.37亿港元,成交量12.24亿美元,股票换手率75.78%。也有赛特新材的主营为:真空泵保温隔热材料的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销售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2/116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