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概念板块走强 2月10日大北农股价涨停

资料显示,因为病疫情期内,多地由于封路的状况,造成猪肉供货急缺,造成生猪价又创出历史时间新纪录,广东活猪平均价涨幅十分可喜,现阶段已破44元/kg。遭受此信息的危害,今天猪肉概念板块走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大北农股价

大北农股价

依据最新动态获知,截至在2月10日10点半,猪肉概念板块走强多个相关概念股竞相高涨,而且上涨幅度居前,在其中大北农股价股票涨停。高涨个股包含金新农、牧原股份、大康农业、新五丰、新的希望、傲农微生物、天康生物、唐人神、禾丰牧业等股票

2月10日猪肉相关概念股竞相暴涨,大北农股市行情尤其突显,截止发稿以前,大北农股价价格在6.58元/股。上涨幅度达到10.03%,最新消息总市值在276.05亿美元,现阶段交易量达到1.42每股公积金,成交量达9.12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1/115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