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临床试验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关注

2003年,我国曾经发生了一场非典型性肺炎(SARS)疫情,也属于冠状病毒,时隔17年,再一次发生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然而,全国与疫情抗击十几天,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好消息来了!一款瑞德西韦临床试验了。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近日,对于网络热议的瑞德西韦药物,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孙燕荣表示,国家药监局已通知申请单位中日友好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可以开展临床试验。然而,受到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的影响,以下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关注。具体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A股上市公司中,已经有多家公司发布与吉利德合作的相关公告,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博腾股份、华西证券、永太科技、上海医药、九洲药业、江苏吴中、石药集团、金花股份等等,这些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都备受关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7/112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