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松科技中签号 中签号码共有12798个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瑞松科技已经在2月6日夜间宣布发布了新股上市中签結果,中签号码现有12,798个,每一中签号码只有申购500股广州市瑞松智能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个股。那麼,瑞松科技中签号码都有哪些呢?下边随网编一起来简易的了解一下有关的信息内容吧。

瑞松科技中签结果

瑞松科技中签号

瑞松科技2月6日午间公告称,企业于2020年2月5日(T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交易软件在网上标价原始发售“瑞松科技”股票4,799,000股。外国投资者与保荐机构(主主承销)定为2020年2月6日(T+1日)早上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厅海棠花厅开展此次发售在网上申购摇号申请摇签典礼,现将中签結果发布以下:

末“4”位数:8402,5902,3402,0902;末“5”位数:42886,92886,47260;末“6”位数:756360;末“7”位数:8122911,3122911;末“8”位数:19923200。凡参加在网上发售申购瑞松科技个股投资人拥有的申购配号末尾数与所述号同样的,则为中签号码。

左右就是“瑞松科技中签結果”的简易详细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与大伙儿一些协助。必须留意的是,假如投资人们申购的瑞松科技中签了,请在2月7日16:00前确保帐户内有充足的交款资产,不然归属于失效申购。对于瑞松科技的发售時间,网编猜想为当月中下旬。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7/112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