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人在家开工 远程办公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

受冠状病毒的影响,不少企业都选择暂时在家里办公,目前有2亿人在家开工,而这份数据来自于阿里的钉钉。有分析表示,随着在家开工人数的增多,远程办公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那么,远程办公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亿人在家开工

2亿人在家办公

春节假期已然结束,但很多省市都还在延迟开工的状态,据数据统计已经有超过超2亿人在家开工。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2月3日早上9点,由于成百上千万企业同时开起“视频晨会”,为员工送来开工祝福,钉钉视频会议功能也迎来历史最高的流量洪峰。钉钉方面此前表示,已经紧急扩容网络和云资源,以确保网络通畅和用户体验。

据小编了解,2020年远程办公概念股目前有如下:会畅通讯(300578)、视源股份(002841)、二六三(002467)、致远互联(688369)、科大讯飞(002230)、苏州科达(603660)、泛微网络(603039)下面简单介绍一些远程办公概念股票

视源股份(002841):视源股份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亿,同比增长15.9%;实现归母净利润5.6亿,同比增长46.5%。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6%,同比提高6.2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53.3亿,同比增长6.9%,低于营业收入15.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6.2%。期间费用率为16.1%,较2018年升高4%。

泛微网络(603039):泛微网络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亿,同比增长26%;实现归母净利润4919.4万,同比增长超过35%。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96%,同比提高1.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6%,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1349.3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3570万元,同比增长16.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5/110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