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290斯达半导今日上市 成功登陆A股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都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不同的股票申购和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值得关注的了,所以就有这732290斯达半导今日上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斯达半导登陆<aA股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5/jpgvhsmhi4qwdj202002057480.jpg">

斯达半导登陆A股

首先,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一般来说,这新股的上市都是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新股上市大家要留意的就是新股的发行数量,还有发行价格和市盈率等等的了,那么斯达半导的股票实时行情如何呢?

斯达半导上市情况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32290斯达半导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登陆A股,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A股,公司证券代码:603290,发行价格12.7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公开资料显示,斯达半导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IGBT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根据IHS Markit2019年报告,公司2018年度IGBT模块的全球市场份额占有率国际排名第8位,在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位,是国内IGBT行业的领军企业。斯达半导主营业务是:半导体芯片、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5/110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