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集团股价 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在信息网页页面上,中国武汉市新式肺部感染病毒感染疫情不断发醇中,遭受疫情的危害,股市也遭受危害。在其中,港股医药板块相关概念股的主要表现很好,发觉中国医疗集团暴涨近40倍,那麼今天最新消息股价多少钱呢?一起来看一下。

中国医疗集团股价

中国医疗集团股价

受新式冠状病毒感柒的肺部感染疫情危害,短短三个股交易时间,恒指大幅度下跌1600多一点,盘里各种版块、股票广泛行情不景气。但中国医疗集团股价0.113港币飙涨至3.91港币,这只个股居然趁势暴涨数最多已近40倍。

不难看出,应对疫情,一众医药板块变成了更为逆势上涨的版块之一。特别是在是在港股创业板上市的中国医疗集团,从一只“仙股”(即价钱小于1港币的个股)摇身一变变成了港股销售市场上趋之若鹜的“大牌明星”。

但疫情产生的大盘走势迈入反跳,在中国医疗集团暴涨近40倍以后,今日却出現下降的状况,截至发稿,中国医疗集团股价价格1.930港币/股,下挫力度达到8.10%,总的市值19.16万人次,交易量在5.16每股公积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2/108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