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绿最新消息股票价格 最新报0.125元创上市新低

股票市场上,不一样的投资人,都是挑选不一样的个股新项目,终究所有人看股票市场市场行情的预测分析全是不一样的。尽管现阶段正处在过年假期期内,但依据最新动态获知,中绿跌近17%,最新消息报0.125元创发售新低。

中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股价

中绿最新消息股票价格

据了解,中绿(00904)跌16.67%,最新消息报0.125元/股,最低价位为0.125元/股,那样的股票价格创发售新低,最高成交价为0.142元,积极卖单77%;交易量20.8亿港元,涉资2.67万余元.以卖价计,该股暂连跌3日。

殊不知,在股票市场上,同版块的相关概念股中,出去中绿跌近17%以外,看一下别的股市行情如何?南顺(00411)高涨0.27%;中粮油食品(00606)无升跌;金源米业(00677)高涨3.51%;中国地利人和(01387)下跌2.70%;中国木薯淀粉(03838)下跌5.96%;绿宝(06183)下跌5.56%这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9/108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