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新股申购 发行价格是多少?

许多投资人和股民们全是会留意不一样阶段港股的申购状况的,特别是在是伴随着股民的增加,大部分全是喜爱买新股的,前不久有瑞芯微IPO电影路演受青睐的信息,那麼瑞芯微何时申购呢?发行价格多少?

瑞芯微<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申购

瑞芯微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票市场中风险性最少且盈利平稳的一种投资方法了,非常是新股申购本钱安全性,盈利平稳。也有初次公布发行个股,大伙儿全是会留意港股的总发行总数等状况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瑞芯微申购状况

最新资讯掌握到,瑞芯微在1月17日公布了其发行招股说明书,在其中瑞芯微申购時间为2020年1月20日,瑞芯微的发行价钱是9.68元/股。瑞芯微股票号:603893,总发行总数4200亿港元,单帐户申购限制1.2亿港元,发行市净率22.98倍。

瑞芯微企业的业务范围:电子器件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及技术咨询;电子元件、手机软件的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信息系统集成;直营和代理商各种货品和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但國家限制企业运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货品和技术性以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0/101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