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盘中异动拉升 跨境通股价上涨超过7%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无线耳机盘里变动拉升,科森科技(603626)股票涨停,跨境通(002640)股票价格疯涨超过7%,圣邦股权(300661)、元隆雅图(002878)等股票也是十分醒目的主要表现。那麼,无线耳机有关个股有哪些?下边给投资人们详细介绍一下吧。

无线耳机盘中异动拉升

无线耳机版块变动拉升

据报导,无线耳机版块盘里变动拉升,科森科技(603626)股票涨停,跨境通(002640)股票价格疯涨超过7%,圣邦股权(300661)、韦尔股权(603501)、元隆雅图(002878)3股涨逾5%,兆易创新(603986)上涨幅度超过4%,碳元科技(303133)、博通集成(603068)等股票也竞相拉高。下边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一些无线耳机有关个股

碳元科技(303133):碳元科技独立产品研发、制造高传热高纯石墨膜可运用于智能机、平板等电子设备的热管散热。碳元科技前不久公布2019年上半年度汇报,公示显示信息,汇报期限内保持营业额2.06亿美元,环比下降贴近20%;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465.32万余元,去年当期3139.56万余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去年当期为0.15元。

博通集成(603068):博通集成的主营为无线通信集成电源电路集成ic的产品研发与市场销售,实际种类分成无线网络数传集成ic和无线网络音频芯片。博通集成先前早已发布了上年上半年度汇报,汇报期限内保持营业额3亿美元,去年当期为2.4亿美元,同比增长率贴近24%;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5501万余元,去年当期为5279万余元,同比增长率超过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0/92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