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国标将出台 相关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

最新消息显现,人工肉国标将出台,有望占有60%肉食比例。值得一提的是,人工肉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登海种业(002041)挨近涨停,丰乐种业(000713)股价大涨超越7%,双塔食物(002481)、美盈森(002303)等个股也有不错的体现。

据报道,人工肉国标将出台,或将占有60%肉食比例。我国肉类食物归纳研讨中心主任王守伟近来表明,“人工肉”是未来食物的标志性产品,具有极大的商业化潜力,加大科技投入是职业未来发力的重要方向。此外,王守伟还透露出,“人工植物肉”国标正在拟定中,国标拟定有利于标准、培养商场,也是影响本钱出资的严重因子。

值得一提的是,人工肉概念股今天早盘异动拉升,登海种业(002041)挨近涨停,丰乐种业(000713)股价大涨超越7%,双塔食物(002481)、华宝股份(300741)、美盈森(002303)、爱普股份(603020)、北大荒(600598)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华宝股份(300741):华宝股份上一年上半年完成经营总收入9.8亿,同比增加1.9%;完成归母净利润5.7亿,同比增加超越8%。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6.9%,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9.4%,同比进步3.3个百分点。陈述期内,非经常性损益算计7463.7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4.9亿元,同比增加8.2%。

美盈森(002303):美盈森2019上半年完成经营总收入14.7亿,同比增加3%;完成归母净利润1.7亿,同比下降超越5%。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2%,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1%,同比下降1.0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经营本钱9.9亿,同比增加5.4%,高于经营收入3%的增速。期间费用率为18.8%,较上年升高0.8个百分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06/87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