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图新科今日上市 开盘上涨105.60%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很受重视的,很多人都喜爱打新股,所以都是会留心这新股的申购的,当然股票上市的话会有更多的出资者认购公司股份的,就有兴图新科今天上市了,那么兴图新科上市后开盘怎么呢?

兴图新科是行业界抢先的视频通讯与使用系统研究开发、使用规划、归纳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了,上市后,公司将能取得巨额资金出资,有利于公司的开展的。所以关于兴图新科的音讯,咱们一起来看看!

兴图新科上市音讯

最新的音讯显现,兴图新科今天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081,发行价格28.2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1.7倍。本次揭露发行股份18400000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兴图新科上市开盘价58.00元,上涨105.60%。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大,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八亿时空开盘涨31.88%。兴图新科主营业务为网络通讯的戎行专用视频指挥控制系统提供商,专心于视音频范畴的技术立异和产品立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06/87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