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米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从主体评级和中签率分析

最新消息显现,麦格米特今天正式敞开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麦米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51,申购简称为麦格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2851,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麦米配债。那么,麦米发债申购价值怎么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据悉,麦米发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价格为108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依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6.90%核算,纯债价值为75.48元,YTM为2.14%。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20.31元,本周二公司收盘价为20.06元,初始平价98.77元。

依照本周二的收盘价核算,麦米转债对应平价为98.77元。现在同评级、平等平价邻近的光华转债、中环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11.75%、8.68%。有剖析猜测麦米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9%,11%】,当时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8~110元。肯定估值下,理论价格为109~110元,中签率应该是在0.02%邻近。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转债平价略低于面值,麦格米特全体运营状况比较不错,各项事务稳健开展,投资者们能够考虑参加一级商场申购,二级商场恰当装备。那么,麦格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现在咱们也还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性等候一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26/77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