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股市会休市吗 港股最新休市安排公布

信任我们都知道,股市买卖都会设有买卖时刻,遇到法定节假日股市也会休市。跟着年末的接近,圣诞节等西方节日也将到来了。那么,圣诞节股市会休市吗?下面小编就给我们简略的介绍一下港股圣诞节最新休市组织想,期望能够协助到我们。

港股圣诞节期间休市组织如下:12月24日港股下午休市、港股通待定、沪深股通封闭;12月25日港股全天休市、港股通休市、沪深股通封闭;12月26日港股全天休市、港股通休市、沪深股通封闭;12月27日港股开端、港股通注册、沪深股通注册。

圣诞节归于西方节日,并非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且圣诞节也非周末,所以2019年圣诞节A股不歇息,会正常开市。别的,2020年元旦节由于没有和周末连接起来,所以此次元旦节仅1月1日(周三)放假一天,A股应该也仅会在1月1日休市1天。

以上就是“圣诞节股市会休市吗”的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协助。需求留意的是,现在港股没有发布2020年元旦节股市休市组织,但依据曾经的组织来看,1月1日当天应该也会休市,详细放假时刻我们要以港交所发布买卖日历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21/7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