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发布会进到倒计时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最新消息显现,芯发布会进入倒计时,12月24日将发布龙芯新一代处理器架构产品、发布龙芯合作伙伴产品等。有剖析表明,跟着龙芯发布会的举行,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那么,哪些股票有望大涨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据报道,龙芯中科此次发布会将以构建龙芯CPU为中心的自主立异工业生态为主题,大会的最大的亮点或将是发布全新架构处理器产品-龙芯3A4000处理器。该处理器依然是运用28nm工艺,具有2.0GHz的频率,架构晋级为GS464V。与上一代处理器3A3000比较,除了大幅优化提高核算模块外,还支撑多种加解密算法。

龙芯中科公司首要致力于龙芯系列CPU的规划、出产、出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战略需求供给自主、安全、牢靠的处理器,是国产自主可控CPU代表企业。有剖析表明,现在搭载龙芯中科CPU的核算机已进入政府收购目录,跟着自主可控方针推进和技术立异,龙芯中科以及相关工业链公司将迎来开展的机会。

以上就是“龙芯发布会进入倒计时”的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有望获益的股票有如下:国科微(300672)、恒为科技(603496)、安控科技(300370)、通富微电(002156)、中科曙光(603019)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21/73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