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迈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上市高开20%

不同的股票是有许多的,当然部分投资者都是会重视这新股的申购还有新股的上市状况的,就有天迈科技今天上市了,那么天迈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这天迈科技首日上市的行情怎么也是咱们重视的了。

新股提示中,今天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天迈科技便是其中之一了,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这天迈科技今天上市,首日上市高开20%,咱们一起来看看!

天迈科技上市音讯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天迈科技今天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07,发行价格17.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天迈科技主营业务是:根据车联网技能为城市公交运营、办理及服务供给归纳解决方案,公司首要产品包含智能公交调度体系、长途监控体系、智能公交收银体系、充电运营办理体系。公司的首要客户包含公交公司、客车企业以及交通职业办理部门。

据了解这天迈科技首日上市高开20%,开报21.22元,盘前成交2.33万元,最新总市值14.4亿元。招股书显现,天迈科技本次揭露发行股票1700万股揭露发行新股征集资金扣除相应的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为26068.99万元,悉数用于物联网产业园建设项目、营销中心建设项目及弥补流动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19/71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