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小幅上扬0.2%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许多投资者都是会重视这股市中的股票状况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纳指是纳斯达克指数,近来有音讯称美股微幅收高,纳指小幅上扬0.2%,详细还有那些股票上涨了呢?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许多的,并且也很受顾客欢迎,当然苹果公司的开展也是和许多方面有联系的,特别是苹果股价的话有不少的投资者和股民们会重视的,所以这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咱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怎么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中美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到共同的音讯提振了商场决心,美股星期五小幅收高,纳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在国新办发布会期间,美股直线拉升,道指一度上涨158.68点。

还有美国首要科技巨子大都上涨,脸书跌1.34%,亚马逊涨0.03%,苹果涨1.36%,NetFlix涨0.02%,Alphabet跌0.18%,微软涨0.84%。其间,苹果股票在星期五买卖中创下有史以来新高。惯例买卖中,苹果股价上涨3.69美元,涨幅为1.36%,报收于275.15美元。

盘中苹果股价一度摸高275.24美元。盘后买卖中,苹果股价一度上涨0.1美元,暂报275.25美元。在2019年,苹果股价一直在稳步上涨,与上年同期相比累计增加7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14/67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