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监测概念股盘中拉升 胎压监测概念股有哪些

胎压监测其实便是一种设备了,关于轿车来说,装置这胎压监测体系也是很有必要的,由于保持正常的轮胎胎压关于行车的安全性、省油性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胎压监测概念股也是有许多投资者重视的了,这胎压监测概念股盘中拉升,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势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跟着轿车行业的开展,现在开车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这轿车轮胎压力实时监督体系已经成为中国轿车电子工业的研制热门,关于轿车行业来说,胎压监测也是很受重视的,由于这胎压监测可以保证行车安全,那么胎压监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胎压监测概念股怎么

最新的音讯显现,在今天,胎压监测概念股盘中拉升,到发稿,威帝股份、苏奥传感涨停,保隆科技涨逾8%,德联集团、云意电气涨幅超4%。还有万通智控(300643)冲击涨停了,音讯面上,下一年1月起乘用车将强制装胎压监测体系。

至于胎压监测概念股有哪些?那肯定是有不少的,胎压监测体系,与安全气囊、ABS体系构成轿车三大安全体系,保隆科技(603197)、万通智控(300643.SZ)、联创电子、四维图新、华阳集团等等都是值得我们重视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10/64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