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线选股绝技 布林线(BOLL)有什么用法

布林线选股绝技 布林线(BOLL)有什么用法

  布林线、MACD、KDJ能够并排视为技能剖析者必备的技能目标。布林线归于途径目标,股价一般在其上限和下限的区间之内动摇。布林线的宽度能够跟着股价的改变而主动调整方位。由于这种变异使布林线具有灵敏和适应趋势的特征,它既具有了通道的性质,又克服了通道宽度不能改变的缺点。

  布林线具有四大功用

  (1)布林线能够指示支撑和压力方位;(2) 布林线能够显现超买、超卖;(3)布林线能够指示趋势;(4)布林线具有通道效果。

  理论上讲,股价运转在必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它的特征是股价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况之中,此刻使用布林线的办法十分简略:(1)当股价穿越上限压力线时,为卖点信号; (2)当股价穿越下限支撑线时,为买点信号; (3)当股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时,为加仓信号; (4)当股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限时,为卖出信号。

  布林线缩口的含义:股价经过数波跌落后,随后常会转为较长时刻的窄幅收拾,这时咱们发现布林线的上限和下限空间极小,愈来愈窄。盘中显现股价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极小,短线没有获利空间,经常是连手续费都挣不出来,盘中买卖不活泼。投资者要密切注意此种缩口状况,由于一轮大行情或许正在酝酿中,一旦股价上升,布林线开口扩展,上升行情宣告开端。

  如布林线在高位开口极度缩小,一旦股价向下破位,布林线开口扩大,一轮跌势将不可避免。

  布林线开口的含义

  (1)当股价由低位向高位经过数浪上升后,布林线最上压力线和最下支撑线开口达到了极大程度,若开口不能持续扩大转为缩短,此刻是卖出信号,一般股价紧跟着是一轮大幅跌落或调整行情。

  (2)当股价经过数浪大幅跌落,布林线上限和下限的开口不能持续扩大,布林线上限压力线提早由上向下缩口,比及布林线下限支撑线随后由下向上缩口时,一轮跌势将告完毕。

  别的,布林线适用于常态的箱形收拾行情,不太适用于显着的趋势行情和极点的趋势行情,这一点十分重要,并且也是正确使用布林线的前提条件。在常态的箱形收拾行情中,股价见到布林线的下轨时,能够买入,在股价见到上轨时应该卖出。在显着的跌落趋势行情和极点的跌落趋势行情中,布林线的下轨也和股价一同向下运转(股价很有或许贴着下轨并和下轨一同向跌落),因而,在这种状况下,当股价下碰布林线下轨时,一般状况下不要以布林线的下轨作为买入股票的根据,不然有或许引起很大的丢失。

  同理,在显着的上升趋势行情和极点的上升趋势行情中,布林线的上轨也和股价一同向上运转(股价很有或许贴着上轨并和上轨一同向上涨或布林线的上轨托着股价一同向上涨),当股价上碰上轨时,一般状况下不要以布林线的上轨作为卖出股票的根据,不然的话,很有或许过早地卖出了一只牛股。

  当布林线呈现极度收口时,股价将呈现打破方向的挑选,并且打破的力度会很大。

  综上所述,使用布林线时必定要辨明股票现在正运转的状况,是常态的箱形收拾行情,仍是显着的趋势行情或收拾形状后的打破行情。假如只知道“下轨买,上轨卖”,那么在实际操作中就会引起很大的丢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04-28/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