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郝淼:较为看好必须消费品板块投资机会

Wind资讯数据显示,生物医药行业成为一季度最亮眼的板块之一,逆势上涨8.21%。在市场行情的影响下,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基金把握机会,一季度收益率超过了20%,为投资提供了较好的投资回报。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基金在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收益率分别为22.70%、38.54%、65.55%,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5%。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股票投资

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基金经理郝淼表示,由于疫情冲击,A股市场一季度波动较大,医药作为必须消费品,体现出较强的防御属性。在当下宏观背景下,较为看好必须消费品,如医药、食品饮料、农业等方向的投资机会。

具体到操作上,郝淼表示,预计二季度会适当加大对医疗设备出口、血制品、原料药等细分领域的关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3/19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