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大涨 多只成分股入选券商金股组合

周三,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继续跑赢大盘。进入4月,作为“核心资产”的代表,指数成分股的市场表现也为券商所看好,多只指数成分股入选券商4月金股组合。

<a股票行情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4-02/jpgcyf2kxfbnmd20200402474.jpg">

股票行情

4月1日,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227.50点,跌0.25%,跌幅小于沪深300指数(-0.30%)、上证指数(-0.57%)及创业板指数(-0.38%)。

29只成分股中,昨日有6只逆势上涨、1只平盘、22只下跌。其中,赣锋锂业上涨3.45%,隆基股份涨幅逾2%,海尔智家涨1.94%;此外,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张裕A等个股收涨。

作为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寿仙谷昨日发布年报,2019年营收增长6.90%、净利润增长15.09%,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45元(含税)。

此外,在多家券商推荐的4月金股组合中,多只民族品牌工程成分股入选,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领域成分股尤受青睐。如伊利股份获国金证券、中银证券、国信证券券商推荐;贵州茅台获西南证券、海通证券、安信证券券商推荐。此外,泸州老窖、五粮液、格力电器、赣锋锂业等个股也被不同券商列为本月金股。

资金面上,在昨日的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中,北向资金净买入五粮液4.55亿元,贵州茅台、隆基股份分获北向资金加仓0.73亿元、0.22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2/196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