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下调逆回购利率 受此影响国债期货直线拉升

要知道,逆回购,指资金融出方将资金融给资金融入方,收取有价证券作为质押,并在未来收回本息,并解除有价证券质押的交易行为,如果央行调整了逆回购利率,那么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消息指出央行下调逆回购利率,是不是真的呢?

逆回购利率

逆回购利率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中国央行公告称,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20年3月30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500亿元逆回购操作。所有此前为2.4%,但是现在的利率为2.2%,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

今日进行的是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此前为2.4%。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央行操作实现净投放500亿元。受到此消息影响,如今国债期货直线拉升了,此前央行连续29个工作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具体的最新消息,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31/190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