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 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欧美股市走势如何?其实早前几天,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所以欧美股市走势明显是不好的,这点也是令到不少股民损失惨重。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而且现在道指涨超11%,一起来了解一下!

欧美<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e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分析</a>

欧美股市分析

根据了解,近日美股周二迎来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高开高走,道指涨超2100点,创史上最大单日上涨点数。截止收盘,道指涨11.37%,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标普指数涨9.38%,纳斯达克指数涨8.12%,而也有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了。

如今,苹果涨10.03%,亚马逊涨1.96%,奈飞跌0.82%,谷歌涨7.2%,Facebook涨8.7%,微软涨9.09%。阿里巴巴涨超5%,京东涨6.22%,百度涨5.71%,趣头条涨19.49%,微博涨3.99%,拼多多涨5.72%,蔚来汽车涨9.7%,网易涨8.38%等热门中概股也集中上涨了,所以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5/177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