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鼓励员工继续上班 维持疫情下基本运营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三,特斯拉北美人力资源负责人瓦莱丽·沃尔克曼(ValerieWorkman)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鼓励他们前来上班,但承诺如果员工选择待在家,也不会在绩效考核中被扣分。她同时解释了,为什么弗里蒙特工厂和其他设施在新冠病毒疫情下仍然可以运转。

特斯拉

特斯拉

这封电子邮件称,在疫情期间,特斯拉从不同政府部门那里收到了相互矛盾的指导意见。

据报道,截至周三上午,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仍在运行。此前,工厂所在地阿拉米达县和旧金山湾区的其他县政府都发出了指令,应对新冠病毒爆发。

本周二,阿拉米达县相关部门曾表示,不认为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是一项“必要的业务”,因此预计特斯拉只会维持“最低限度的基本运营”,而不是继续生产新车。

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指令很明确。”在当地现有的防疫指令下,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并不被视为“必要的业务”。

由于美国股市大盘的抛售,特斯拉股价周三收盘下跌16%。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5/175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