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抗疫专属理赔近13万件 赔付额超2.18亿元

在扎实做好自身返岗复工的同时,保险业积极捐款、捐物、赠险,强化理赔服务,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险行业

保险行业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最新披露的数据,截至3月17日,保险行业捐款、捐物总额达3.74亿元;保险业抗疫专属理赔累计近13万件,累计赔付金额超过2.18亿元。其中,人身险公司累计赔付1.37亿元,包括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累计赔付9300余万元;财产险公司累计赔付8112万元。

保险业协会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在线调研了保险公司的返岗复工情况。截至3月15日,参与调研的82家财险公司,含远程办公等形式的实际复工率达98%,其中职场办公复工率63%。在参与调研的69家人身险公司中,企业员工复工比例在50%以上的公司达到46家。

保险业协会表示,各险企总公司基本上采用“轮岗+远程”办公模式积极复工运营,各地分公司严格遵照当地政府要求时间计划复工,同时坚持远程办公,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保险服务。

为切实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各保险公司推出了多项举措。以长安保险为例,该公司利用个性化保险服务方案为地方企业护航,通过政策性复工保险、小微企业复工保等产品,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面临的财产损失、营业损失等提供保障。

据了解,长安保险的“助业保”“复工保”等企业综合保障方案,在一揽子保险保障方案下,切实打消了中小微企业复工顾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2/169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