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运营巨亏16亿 蘑菇街很能坚持下去吗?

如今,国内电商行业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曾经在女性时尚领域响当当的蘑菇街,现在却被沦为“差等生”。根据最新报道称,蘑菇街运营巨亏16亿,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下跌29.7%,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的话,蘑菇街很能坚持下去吗?

蘑菇街股价多少

蘑菇街股价多少

在上周,蘑菇街对外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根据数据显示,发现2020财年第三季度蘑菇街总营收为2.695亿元,同比下滑26.6%。当期净亏损16.34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37.7倍。

时尚电商平台蘑菇街,截至当天美股收盘,蘑菇街股价下跌29.7%,报收1.16美元,总市值为1.24亿美元,较其上市之初已跌去九成。然而,截止3月16日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最新报价在1美元/股,下跌幅度在9.09%,总市值在1.11亿美元。由此可见,蘑菇街股价已经滑落到1美元时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8/161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