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股什么时候止跌呢?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最新消息显示,标普500指数周一开盘打跌超过7%,触发3月第三次熔断,也是史上第四次熔断,美股暂停交易15分钟。在美股熔断后,苹果股价更暴跌超过12%。那么,2020年美股什么时候止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什么时候止跌

美股止跌时间

美东时间3月16日,标普500指数开盘跌超7%,触发本月第三次熔断,美股暂停交易15分钟。在恢复交易后,道指跌幅扩大至12%,创1987年以来最大跌幅,刷新2017年4月以来新低。标普500、纳指双双跌超11%。个股方面,微软跌幅达12%,特斯拉股价暴跌超过17%,美国银行大跌17%。

近期全球股市腥风血雨,美股到底何时才能止跌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相信大家都知道,美股已经跌入技术熊市。有分析表示,美股之所以屡次熔断,与2008年金融危机相比,可能不是经济方面的问题,而是疫情扩散给实体经济带来了风险。所以,美股止跌,当务之急是尽快把新冠肺炎的疫情控制住。

​以上便是“美股什么时候止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美股下跌巴菲特也开始加仓了,此前他曾买入了4500万美元的达美航空,但这点钱也只是试探性加仓,所以投资者们也不要想着抄底,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7/159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