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76瑞玛工业上市情况 首日涨38.87%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就有这002976瑞玛工业今日上市了,那么这瑞玛工业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有一定的涨幅的,这瑞玛工业的涨幅如何?

瑞玛工业<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上市

瑞玛工业新股上市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现如今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而这新股的上市,大家肯定是会留意这新股的上市日期、新股股票发行数量,还有市盈率等等的了,所以瑞玛工业上市的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玛工业上市情况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002976瑞玛工业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500万股,发行价格19.01元/股,新股募集资金4.7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55倍。

因疫情影响,深交所暂时取消了现场上市仪式,瑞玛工业今日在苏州通过直播方式举行了登陆深交所的上市仪式,成为深交所第一家举行“云上市”的企业。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0年3月6日10时,瑞玛工业股价报收26.4元/股,涨38.87%。瑞玛工业主营业务是: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7/144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