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走势如何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道指跌近千点

近一段时间,这美股的跌涨是许多投资者和投资人会关心的了,美股都是会遭受一些要素的危害的,在美股最新消息市场行情中显示信息,这美股再遭下挫了,而这也有三大股票指数低低开走,道指跌近千点,我们一起来掌握掌握!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走势如何

美股行情怎样

大家都知道,这美股就是说英国的个股了,许多投资者全是期望见到个股高涨的,而个股的下挫针对投资人而言是很煎熬的,特别是在是这肺部感染病疫情不断外扩散再度引起销售市场忧虑,美股周四再度狂跌,实际是如何的呢?

美股最新动态

据统计,3月5日,美股再遭下挫,三大股票指数全线收跌。截至收盘,道指狂泻969.58点,跌3.58%收26121.2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值跌3.39%收3023.9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3.10%收8738.60点。大中型科技股票行情全线下跌,iPhone跌3.24%,amazon跌2.62%,奈飞跌2.87%,Google跌4.84%,Facebook跌3.44%,微软公司跌2.51%。

特别注意的是,最近,美股强烈波动,这周至今也是疯涨与狂跌更替出現。周一,美股报复心理反跳,在其中道指涨近1300点,创2009年3月至今较大单天上涨幅度。周二,美联储降息,美股不涨反跌,道指狂泻近800点;周三,美股强悍反跳,道指涨近1200点。也有这银行股票全线走低,摩根银行、美国银行下挫近5%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6/143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